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麦格理首予百威亚太目标价34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麦格理首予百威亚太目标价34港元
2019年09月30日 16:13 新浪港股

  国信:维持中国新华教育(02779)“买入”评级 目标价4.2港元

  国信证券发布报告称,中国新华教育(02779)2019年中期收入同比13.6%至2.28亿元人民币,毛利同比增长12%至1.46亿元人民币,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集团在校生人数4.47万人,同比增长28.1%,这主要得益于集团旗下叁间学校的内生性增长及期内收购的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生人数贡献。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新华教育共运营四所高校:新华学院、新华学校、临床医学院(与安徽医科大学共同运营)、红山学院(与南京财经大学共同运营)。

  该行称,新华教育2018年初上市后,一直没有并购动作。直到2019年,该公司一连两单并购,令该集团旗下学校资产翻倍,从3所学校变为6所学校。预计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及昆明卫生学校于今年四季度能并表,并表后集团旗下学校学生数将同比大增80%以上至6.3万人。且本科生占比显着上升,达接近63%。

  该行表示,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2港元。

  麦格理:首予百威亚太(01876)“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34港元

  麦格理发布报告称,首次覆盖研究百威亚太(01876),予其“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34港元。该行表示,公司为亚太区最大及最赚钱的啤酒生产商,其在中国的业务收入占比约70%至80%,而韩国、印度及越南为其他主要市场。

  该行表示,虽然中国的啤酒销量上升空间有限,但市场竞争是要高档化,而百威为中国高档及超高档啤酒的市场领导者,在去年的市场占有率达47%,公司有着完整的产品组合、本地化的销售团队和强大的营销能力,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该行预期,百威在中国的毛利率将有实质改善,并将推动整体盈利增长明显超过收入增长,相信公司是投资者接触中国啤酒行业最具吸引力板块的最佳股份。

  该行又提到,百威在其他亚太市场预计可见强劲增长,公司为韩国最大的啤酒企业,去年的市场占有率达60%并拥有良好定位。至于印度和越南市场虽然仍相对较小,但公司打算通过自然增长及进行收购,在此等现有市场实现快速增长。

  花旗:重申深高速(00548)“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2.8港元

  花旗发布报告称,深高速(00548)收费道路业务受惠于流量稳固,自然增长强劲;受惠于贵州和深圳物业如期交付,公司房地产业务发展蓬勃;此外,由于公司持续渗透至环境和新能源领域,将迎来长期的潜在盈利增长。

  该行重申深高速“买入”评级,目标价由9.6港元上调至12.8港元。

  花旗:升宁沪高速公路(00177)目标价至12.7港元 予“买入”评级

  花旗发布报告称,对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维持正面看法,因为公司业务组合具防守性,核心收费公路业务有良好自然增长(2019-2021年收入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6%),三个新项目也出现连续扩展,预计内部回报率逾8%。

  该行又指出,在减息周期下,公司维持良好并持续的派息(股息回报率约5%),属吸引水平。此外,虽然物业销售和辅助服务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持续波动,但对公司盈利影响有限。该行表示,宁沪高速公路目标价由12港元升至12.7港元,评级“买入”,并将公司2019及2020年盈利预测分别上调7%及9%。

  美银美林:升敏实(00425)评级至“买入” 上调目标价至32港元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将敏实(00425)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24港元上调至32港元。主因公司内地客户组合强劲及海外销售利润率较高,特别在欧洲,均有助稳固销售增长;产品组合改变下,毛利率扩张较预期快,以及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盈利将见显着同比增长;新产品发布带来的增量增长。

  报告指出,敏实作为内地最大汽车零件供应商之一,预计其销售或每股基本盈利增长跑赢同业。该行将其2020年及2021年每股基本盈利预测调高,分别至2.06元人民币及2.38元人民币,各较市场预期高11%及13%。

  花旗:首予云锋金融(00376)“买入”评级 目标价4.6港元

  花旗发布报告称,该行认为香港保险行业较少受香港政府干预,加上具稳定的管理及策略,同时也受惠经纪人所推动。虽然现时香港保险渗透率17%已是全球第二,但市场仍具潜力并预计可受惠内地开放保险行业,而香港医保、年金扣税方面的政策、保险科技及保险互联互通等预计可继续带动增长。

  该行认为云锋金融(00376)有马云和云锋资本支持,而最近也收购了美国万通保险亚洲,相信可通过其技术为行业带来改变,特别是跨境保险业务方面。

  该行表示,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4.6港元,认为公司可提供跨境业务,加上具很强的金融科技基因及独特的股东背景。

  花旗:上调信义光能(00968)目标价至5.5港元 予评级“买入”

  花旗发布报告称,将信义光能(00968) 2019-2020年净收益预测下调4%-8%,但上调2021年净收益预测,以反映产能扩张。

  该行表示,将该股目标价由4.9港元上调至5.5港元,反映目标估值及太阳能玻璃需求前景改善,评级“买入”评级。

  中金:维持中国建材(03323)“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8.9港元

  中金发布报告称,中国建材(03323)于9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中联水泥与河南投资集团签订协议并于河南郑州成立合营公司。中联水泥拟以现金形式出资人民币55.35亿元,拟占合营公司60%股权。河南投资公司则将其持有的10家水泥相关标的公司(主要是其旗下同力水泥的子公司)股权注资于合营公司,占40%股权,折合出资36.90亿元。

  该行称,合营公司成立后中建材控制的河南省内熟料产能将达2900 万吨,占省内熟料产能比重将从18%上升至30%,超越天瑞水泥(熟料产能约 2250万吨)成为省内龙头。整合完成后河南省内CR4将从60.2%上升至65.1%,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中国建材集团对区域市场的控制力。

  该行表示,维持目标价8.90港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花旗:维持中石油(00857)“买入”评级 目标价5.8港元

  花旗发布报告,中石油(00857)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宣布两大勘探成果,包括在在鄂尔多斯盆地长7生油层内勘探获得重大发现,新增探明地质储量3.58亿吨,预测地质储量6.93亿吨,发现了10亿吨级的庆城大油田;天然气方面,公司也在四川长宁-威远和太阳区块新增探明页岩气地质储量7,409.71亿立方米,累计探明1.06万亿立方米页岩气地质储量。

  该行指,相信对公司中期天然气产量增加正面。该行维持中石油“买入”评级及目标价5.8港元。

  中金:内银处估值低位 看好建行(00939)、农行(01288)

  中金发布报告称,目前A/H内银股现价分别相当于2019年预测市帐率0.84及0.68倍,估值隐含的A/H银行不良率为15.2%及18.4%,甚至高于锦州银行(00416)的14%,因此认为股价已反映宏观经济不利的因素。目前A/H四大行股息率超出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水平为1.8%及3.1%,因此相信内银H股已处于估值低位。

  该行称,今年第三及四季度内地银行股拨备前营业利润(PPOP)按年增速会有大幅度回落,故看好收益及利润出现增长的个股持续跑赢行业。该行推荐高股息的内地银行H股,如建设银行(00939) 、农业银行(01288) ,看好其未来2至3季度的绝对收益表现,目标价分别为8.97港元、4.68港元及4.77港元。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