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与携程在酒店分销等业务展开合作

开元酒店与携程在酒店分销等业务展开合作
2019年04月23日 08:53 新浪财经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来源:财华社

  开元酒店(01158-HK)公布,于2019年4月17日,该公司与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都携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赫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均为Ctrip.com  International,  Ltd.的附属公司并合称携程)订立业务合作协议,据此,该公司与携程(NASDAQ:CTRP)将在酒店分销、会员互通、产品创新、营销推广、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合作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携程,作为该公司的基石投资者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运营商,持续构建“一站式”旅游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出游体验,同时,酒店业务是携程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

  开元酒店董事会认为,各订约方可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及专长建立稳定而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未来合作空间巨大,订立该业务合作协议与该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一致,将提高该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并符合该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卢昱君

开元酒店 携程 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