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与美国电讯商推首款5G手机moto z3

联想集团与美国电讯商推首款5G手机moto z3
2019年01月11日 14:33 新浪港股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新浪财经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日前开展,5G网络成为会上热点,联想集团(00992)在展览中推出与美国威讯无线(Verizon)合作的首款5G智能手机moto z3,声称可以1秒钟实现5G,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介绍,其联想5G通模块,将于今年初推向市场,能让兼容5G的设备随时接入5G网络。

  四川长虹(沪:600839)副总工程师阳丹在接受内媒访问时表示,长虹与中国移动5G创新应用中心合作创建了5G智慧制造工厂。

  美团(03690)展出一款无人配送机器人‘福袋’,其配备激光雷达、超声波传感器、人脸识别摄像头、温度传感器等技术,让用户可以一键取餐。公司透露,有法国、美国与意大利企业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末端无人配送生态网络,推动新技术落地。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