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投资"蔚来中国"最终协议签署 江淮汽车直拉涨6%

战略投资"蔚来中国"最终协议签署 江淮汽车直拉涨6%
2020年04月29日 14: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消息,汽车整车板块尾盘异动,截至发稿,江淮汽车涨超6%,广汽集团一汽轿车北汽蓝谷比亚迪等跟涨。

  消息面:

  战略投资者将向蔚来中国投资70亿元人民币。蔚来将向蔚来中国投资42.6亿元人民币。合肥也将对蔚来中国总部的设立以及后续研发与制造基地的建设给予全面支持。

  此前,今年2月,蔚来汽车在中国正式落地合肥后,江淮汽车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申请最高不超过本外币折合16亿元人民币的授信业务,并以本公司名下评估价值不低于27亿元的当地产和土地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

  尽管江淮汽车没有透露此次授信的资金用途,但业内普遍认为与蔚来汽车“蔚来中国”项目有关。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