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电子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中航电子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2019年08月19日 16:20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中航电子证券代码:600372 证券简称:中航电子 公告编号:临 2019-045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前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安弟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陈安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证券监管部门相关规定,陈安弟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所占比例低于规定的最低要求,陈安弟先生的辞职报告应当在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未上任之前,陈安弟先生仍将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责。

   公司自公告之日起,启动新任独立董事候选工作,将根据监管要求,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陈安弟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行了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的职责,对公司规范运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发展

   -1- 中航电子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8 月 19 日

   -2-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中航电子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