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龙虎榜解密:疑是赵老哥做多 解放南路看空

中兴通讯龙虎榜解密:疑是赵老哥做多 解放南路看空
2019年09月09日 19:49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9月9日,中兴通讯连续第二日放量大涨,今日尾盘成功涨停并成交96亿元。公司因股价涨跌幅偏离值达7%,而上了龙虎榜。

  晚间消息称,目前中兴通讯5G基站在全球发货已经超过5万个。按照三大运营商的网络部署的计划,中兴通讯今年年底会超过10万个基站的交付。另外,5G终端方面,目前中兴通讯与国内电商及运营商的合作产品供不应求。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五大营业部共买入81815.75万元,卖出85203.13万元,净卖出3387.37万元。

  净买入前五名中,两机构户共净买入2.84亿元,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了1626.4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疑是知名游资赵老哥的席位绍兴证券营业部净买入1.23亿元,其关联方席位银泰证券上海嘉善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1.23亿元,共计2.46亿元。

  顶级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的净卖出金额最大,为2.77亿元。顶级游资/上海超短帮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净卖出1.22亿元。

  从龙虎榜的成交数据来看,各路游资和机构之间出现了分歧,疑是赵老哥和机构做多,宁波解放南路和上海超短帮看空。如此看来,中兴通讯明天的走势很值得期待。(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责任编辑:黄朋

中兴通讯 龙虎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