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2股(名单)

61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2股(名单)
2018年10月23日 15:2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23日消息,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初受券商、ST板块提振,三大股指小幅拉升,随后因白酒股集体砸盘的拖累,股指逐渐走低,纷纷跌超2%,沪指再度失守2600点,创业板指也跌破1300点。从盘面来看,热点不多并且持续性欠佳,黄金股午后崛起,ST、券商板块涨幅回落明显,自贸港、海南、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股领跌两市,粤港澳、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乐视网今日涨停,此前有关“贾跃亭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言论的爆料人顾颖琼发表致歉信,称为虚假言论;此外,乐视选举刘淑青为董事长。金发科技斥资超10亿元回购股份,连续两日大涨。截止收盘,沪指报2594.83点,跌幅2.26%,深成指报7574.99点,跌幅2.24%;创指报1292.06点,跌幅1.74%。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610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分别为迈瑞医疗恒瑞医药主力流入净额均不足1亿元。

  另有1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贵州茅台主力流出净额14亿元,康美药业超10亿元,五粮液超6亿元,中国平安海康威视超5亿元,东方财富超4亿元,万华化学格力电器中信证券招商银行超3亿元,华泰证券中兴通讯平安银行洋河股份华友钴业超2亿元,伊利股份海螺水泥超1亿元,海通证券不足1亿元。

  查询和了解手中个股资金流向,监控主力资金动向,可关注新浪财经level2(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 ,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曹婕

资金 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