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世荣兆业: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诉讼事项进展并按相关规定履行信披义务

[路演]世荣兆业: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诉讼事项进展并按相关规定履行信披义务
2022年09月23日 10:57 全景网

世荣兆业(002016)于9月22日在全景网参加筑牢“资本市场稳健发展基石 2022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 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副总裁兼董秘严文俊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海外诉讼系对公司第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原董事长梁家荣违背忠实、勤勉义务,背信损害公司利益等行为提起诉讼。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被冻结的原因是:公司第二大股东梁家荣先生个人涉嫌刑事犯罪,珠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依法冻结梁家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进展并按相关规定履行信披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东威尔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016。威尔科技于2008年2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的主营业务由医疗器械业务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公司现旗下员工近1000人,拥有世荣实业、年顺建筑、世荣营销、绿怡居、世荣物业、世荣商贸等多家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了地产开发、工程建筑、园林绿化、物业管理、大宗商品贸易等多个领域。(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世荣兆业 梁家荣 建筑 广东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