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看盘】外资趁大涨甩卖CRO龙头 机构激烈博弈多只建材股

【数据看盘】外资趁大涨甩卖CRO龙头 机构激烈博弈多只建材股
2022年07月05日 18:00 财联社

今日北向小幅净卖出,盘中大涨的药明康德净卖出位居首位,东方财富净买入位居首位。多个周期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机构买入两只周期股。建材股东方雨虹三棵树今日跌停,均遭机构激烈博弈。游资活跃度明显回升,一线游资买入多只高位股。

一、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

北向资金今日全天净卖出13.4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7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9.69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卖出,两市前十大成交中净卖出个股略多。今日盘中一度冲高大涨的药明康德遭外资卖出超7亿,位列净卖出首位,外资对该股接下来的反弹或许并不看好。赣锋锂业TCL中环分居净卖出二、三位,这两股均连续两日遭外资大幅净卖出。

净买入方面,东方财富今日净买入位居首位,隆基绿能净买入位居次席,比亚迪净买入位居第三。

二、板块个股主力大单资金

从板块表现来看,钒电池、煤炭、磷化工、化肥等板块涨幅居前,培育钻石、啤酒、数据安全、PCB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主力板块资金监控数据来看,今日净流入居前的板块以周期板块为主,煤炭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板块资金流出方面,汽车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居首,大金融板块主力资金连续大幅净流出。

从个股主力资金监控数据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十的个股中周期股较多,神火股份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今日主力资金流出前十的个股中新能源概念股较多,长安汽车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三、期指持仓

今日三大期指主力合约多空双方均加仓,其中IH和IF主力合约多头加仓数量大于空头,IC主力合约空头减仓数量大于多头。

四、龙虎榜

1、机构

今日龙虎榜机构榜单中多只个股出现超亿元的卖出,其中医药股司太立遭五家机构卖出超6亿。今日多只建材股大跌,建材股龙头东方雨虹跌停,该股今日遭四家机构卖出超4亿,同时也有三家机构买入超2亿。另一只建材股三棵树今日也跌停,该股遭两家机构卖出超1亿,同时也有三家机构买入近8000万。

净买入方面,两只周期股金力永磁和神火股份均获机构大幅买入。今日上市的创业板次新股普瑞眼科获两家机构买入超4000万。

2、游资

今日一线游资活跃度大幅回升,买入的个股以高位股为主,不过买入个股净买入金额均不大。HJT电池概念股宝馨科技今日获一家一线游资买入超3000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外资 CRO 主力合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