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登上热搜!罗永浩:没调侃新东方,只是表达不同看法

“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登上热搜!罗永浩:没调侃新东方,只是表达不同看法
2022年07月05日 00:06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登上热搜后,罗永浩本人发微博澄清。

  7月4日,罗永浩在微博表示,自己没有调侃新东方:“之前董老师视频流行起来时我也转发过并点赞,还对新东方转型公开表示过敬意。”

  他表示,自己只是对直播电商业的一些流行观点表达不同看法,希望媒体不要恶意起哄。

  据澎湃新闻,此前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中表示:“现在直播界刮起了一股歪风,有一些投资人和行业分析师说,做直播还是要讲内容,我认为不对,还是要讲产品。内容会把场观拉上去,但是对直接销售的帮助还是有限的。”他提到,“交个朋友”直播间40%的人进来啥也不听,直接奔购物车下单就走人。此番表态被外界认为是暗指之前爆红的新东方在线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凭借包括董宇辉在内的多名主播双语直播带货,东方甄选粉丝数量在6月火箭般蹿升——6月9日,粉丝总量刚达到100万,6月16日突破1000万,6月29日突破2000万。

  6月12日深夜,罗永浩发布微博称,将再次埋头创业,并退出微博和所有社交平台,并将“产品经理罗永浩”的微博改为“罗永浩的辟谣号”,用于发布相关内容的澄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罗永浩 直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