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推出自主研发螺蛳粉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新增螺蛳粉相关企业6,400余家

中石化推出自主研发螺蛳粉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新增螺蛳粉相关企业6,400余家
2021年01月21日 14:16 金融界

原标题:中石化推出自主研发螺蛳粉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新增螺蛳粉相关企业6,400余家 来源:金融界网

据财经网报道,1月17日,中石化易捷在广西南宁举办的一场发布会上,主角产品不是油气能源,而是小吃柳州螺蛳粉。

中国石化方面介绍称,这款螺蛳粉品牌为“易姐姐”,与中国石化旗下零售品牌“易捷”谐音,系按照中石化易捷的部署,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自主研发,目前已经在易捷APP上线。商品信息显示,“易姐姐”螺蛳粉分为水煮型和冲泡型两种,其中水煮型价格共99元,每包9元,较市面上畅销的“李子柒螺蛳粉”和“螺霸王螺蛳粉”等便宜。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现有1.7万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螺蛳粉”,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螺蛳粉相关企业。其中,个体工商户占比超99%。另外,93%的相关企业集中分布在住宿和餐饮业,也有4%的相关企业分布在批发和零售业。

从地区分布来看,广西拥有全国最多的螺蛳粉相关企业,数量超过5,500家,占全国相关企业总量的34%。其次是广东,拥有超过4,600家螺蛳粉相关企业。

近十年来,我国螺蛳粉相关企业注册总量逐年稳定增长(全部企业状态)。其中,2018-2019连续两年新增螺蛳粉相关企业超过3,000家。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新增螺蛳粉相关企业6,400余家,同比增长73.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石化 天眼 中石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