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突破前高收回一只拳头

午后名博看市:突破前高收回一只拳头
2021年01月21日 11:37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1月21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后快速拉升,创指涨逾1%,板块方面,基因检测板块高开,煤炭板块拉升;盘中,三大指数震荡盘整,稀土板块拉升,白酒概念异动;临近午盘,三大指数持续走高,沪指涨逾1%站上3600点,深成指涨逾1.5%,创指涨逾2%,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券商板块拉升,OLED板块走强。

  趋势巡航:突破前高收回一只拳头

  后期大盘可能还有高点,但3680点附近已经构成较大压力,目前向上的空间不到50个点的空间,这50个点随便拉升一把中石油或者银行,大盘就到了压力位附近,随后大盘将开始调整,虽然中期看高3800点到4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冯矿伟:缓涨新高路线

  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的60、90分钟,下午应该会率先形成顶背离的条件,条件到背离还得回踩才会发生,今天触发的概率不是很大,所以今天应该是继续持有待涨的。明天再继续跟踪即可!

  郭一鸣:指数新高!A股月底行情要启动了?

  经历了月中的整理之后,市场抱团资金回撤以及回归,在阶段性小风险释放之后,随着市场支撑的加强以及提振的加大,在业绩的提振和主推下,月底行情有望重重启,延续一月份的主升浪行情。而根据以往的历史表现,主升浪后期的行情相对都是快速的。目前大金融中,券商还未有抢眼表现,一旦券商启动,指数拉升的速度可能也是比较快的,所以需要提前潜伏。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