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又对特朗普儿子下手:暂不得发布和转发推文

Twitter又对特朗普儿子下手:暂不得发布和转发推文
2020年07月28日 23:19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间消息,Twitter今日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已被限制使用Twitter,原因是他分享了一段违反新冠病毒虚假信息规定的视频。

  Twitter的一位发言人对此表示,小特朗普违反了“散布与新冠病毒有关的误导性和潜在有害信息”的政策。据悉,小特朗普发布的是一段关于“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被用于治疗新冠病毒的视频。如今,该视频已被删除。

  被限制使用Twitter后,小特朗普仍可以浏览Twitter,但在12小时内无法发布和转发推文,不能关注或点赞帖子。

  对此,小特朗普的发言人安迪·苏拉宾(Andy Surabian)呼应了保守派未经证实的抱怨,即Twitter等社交媒体公司试图让保守派在其平台上保持沉默。

  苏拉宾在一份声明中称:“因为分享了一段医疗专业人士讨论他们对羟氯喹看法的视频,他们限制了小特朗普对Twitter的使用。这进一步证明,一些大科技公司试图扼杀网上的言论自由,这是他们干预选举以扼杀共和党声音的又一例证。”

  而Twitter表示,没有暂停小特朗普的账号,只是限制了他的访问权限。除了违反政策的推文外,小特朗普的其他推文仍在。

  在过去的数周,Twitter一直在打击其平台上的错误信息和骚扰行为,导致几名保守派评论员和政界人士谴责Twitter审查内容的方式。

  今年5月26日,Twitter曾首次对总统特朗普采取行动,将他的一系列“推文”打上了应进行“事实核查”的警示标签。5月29日,Twitter又给特朗普的一条“推文”打上了“美化暴力”的标签。6月19日,Twitter还将特朗普在Twitter上分享的一段视频打上了“操控媒体”的标签。(李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特朗普 保守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