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新型病毒防治卷土重来 食品板块持续走强

涨停板复盘|新型病毒防治卷土重来 食品板块持续走强
2020年04月23日 15:5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涨停板复盘|新型病毒防治卷土重来 食品板块持续走强 来源:聚源数据

【市场描述】 今日A股三大指数震荡走弱,沪指表现相对较强。新冠检测板块全天强势,午后,农业、食品板块持续走强,随着数字货币异动,两板块有所回落,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明显,板块间来回切换,短线资金承接力不足,今日走强的基本都是以军工、消费、黄金、医药为代表的防御型板块,市场避险情绪明显。盘面上看,体外检测、军工、乳业等板块涨幅居前;RCS、电信运营、数据中心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家数】 今日涨停家数72家(不包括ST股),跌停7家; 【新股与次新股】 华盛昌朝阳科技锐新科技金丹科技 点评: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食品板块】 深粮控股京粮控股海欣食品科迪乳业 点评:随着年报、一季报逐渐披露,个别业绩表现较好的个股受到市场青睐,从业绩稳健性来看,必选消费表现较强,市场估值溢价提升。 【新型病毒防治】 航天长峰未名医药赛升药业海利生物达安基因明德生物昌红科技迈克生物万邦德红宝丽顺威股份纳尔股份华中数控 点评:新型病毒防治概念股有所异动。 【业绩预增】 宁波精达联泰环保深大通双塔食品黄河旋风新潮能源 点评:业绩预增概念股有所异动。 【其他】 森远股份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养护高端设备制造业务,公路再生养护服务平台建设业务,3D打印服务平台建设业务,PPP项目运作平台建设业务,开拓军工板块市场业务。 华媒控股 点评:公司已开展包含职业教育,国际教育,艺术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和幼儿教育在内的教育合作项目,由控股子公司中教未来负责运营。 普邦股份 点评:公司是我国园林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苗木种植以及园林养护业务,主要为住宅景观工程、旅游度假区园林工程、商业地产园林工程和公共园林工程等项目提供园林综合服务。 山东墨龙 点评: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机械设计研究、加工制造、销售服务和出口贸易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主导产品有抽油杆、抽油泵、抽油机、潜油电泵、注液泵、油管、套管、石油专用无缝管及各种井下工具等。 栖霞建设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及物业管理业务,一直专注于住宅产品的开发建设。 三祥新材 点评:公司主营业务为电熔氧化锆、铸造改性材料等工业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电熔氧化锆、铸造改性材料、微硅粉。

涨停板 次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