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外资有望重新加大对A股配置 食品饮料龙头将尤为受益

中泰证券:外资有望重新加大对A股配置 食品饮料龙头将尤为受益
2020年04月20日 07:3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泰证券:外资有望重新加大对A股配置 食品饮料龙头将尤为受益

中泰证券指出,资金面只是短期扰动,重视具备基本面支撑的优质龙头。资金都是逐利的,外资的流入流出从根本上取决于基本面与估值,因此只会迟到、不会缺席,核心在于板块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因疫情冲击而发生改变,消费升级、品牌集中仍将驱动行业行稳致远,当前只是向上大周期中的小周期波动。近期随着全球企稳,市场风格将由第一阶段“杀估值”转向第二阶段“杀业绩”,真正具备业绩(基本面)支撑的标的将不会再被错杀,当前板块估值合理偏低,建议投资者重视具备基本面支撑的优质龙头。

分板块而言,核心白酒企业仍处于景气的通道中,名酒对应2020年估值大多在20-25倍,利率下行大背景之下可享受确定性溢价,近期外资波动正是国内资金拿回定价权的最好时刻,重点看好茅台/五粮液/老窖/顺鑫等;积极布局古井/口子/今世缘/汾酒等标的。食品持续重点看好双汇发展/三全食品/伊利股份/中炬高新/涪陵榨菜/绝味食品/安井食品/天味食品/汤臣倍健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