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涨价模式开启 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股)

水泥涨价模式开启 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股)
2020年04月19日 21:00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中证资讯

  据中国水泥网最新消息,近期多地区水泥价格又迎来一波上涨。其中,8-11日湖南怀化地区海螺、台泥等主要企业通知上调各品种水泥价格15-20元/吨;13日起江西东北地区部分主导企业开始通知上调各品种水泥价格20元/吨。随着疫情好转,为缓解经济下行和就业压力,近期浙江、安徽、江苏、内蒙、新建、吉林等多地一大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带动水泥需求持续回暖,短期水泥价格有望继续上涨。相关公司有祁连山上峰水泥(维权)等。

责任编辑:王帅

概念股 涨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