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向湖北省捐赠1000万现金和1000万专属保险

中国太平向湖北省捐赠1000万现金和1000万专属保险
2020年02月05日 10:48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驰援升级 中国太平向湖北省捐赠1000万现金和1000万专属保险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记者 李梦溪】 

  在1月25日向武汉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本地和外地支援的疾控和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每人捐赠30万元人民币保额保险的基础上,1月29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再次推出两大援助举措应对疫情,一是向湖北省捐款1000万元, 二是向武汉地区抗击疫情的本地和外地支援医护人员追加捐赠保险保障。

  这两大援助举措具体来说,1000万人民币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具体由湖北省政府调配使用;而追加保险保障,是对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人员每人赔偿5万元人民币,总额度1000万元人民币。据了解,该保险生效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零时,保险责任向前追溯至疫情开始之日起,保险期限为一年。

  此保险产品命名为“医无忧”,由中国太平旗下太平养老主承保,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再保险联合承保。与此前捐赠的“医安心”专属保险,为在武汉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双重保险保障。该产品“确诊就赔”,一线医护人员受益最直接。

  此外,中国太平还发挥境外经营优势,海外机构积极采购防疫急需医护用品。目前,中国太平各海外机构已采购到N95口罩、医用口罩50000只、医用防护服2000件,将统一捐赠给武汉地区医院。

责任编辑:杨帆 SF034

中国太平 捐赠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