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2000万 华仁药业拟设新公司拓展医药产业布局

出资2000万 华仁药业拟设新公司拓展医药产业布局
2020年01月08日 19:20 新京报网

原标题:出资2000万 华仁药业拟设新公司拓展医药产业布局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1月8日,华仁药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西安华仁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投资设立西安药联通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西安华仁健康持股比例为100%。

华仁药业披露,设立子公司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快医药产业生态圈的业务布局,发挥公司专业优势,盘活现有资源,拓宽收入来源,为医药产业链上下游的医药研发、医药流通、医药服务、医药供应链金融等企业提供服务。

西安药联通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咨询服务、市场调研、健康信息咨询服务、会务服务、会展服务、商务服务、医疗健康保健咨询、家政服务、包装服务、投资与资产管理、社会经济咨询、办公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及管理咨询、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业务。

华仁药业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华仁药业此前发布的2019年前三季度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约为10.91亿元,同比增加8.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550.5万元,同比减少8.43%。

编辑 王鹿 校对 何燕

华仁药业 医药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