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理想汽车电池被曝出故障 官方回应:电池电芯没问题

[快讯]理想汽车电池被曝出故障 官方回应:电池电芯没问题
2019年12月22日 10:50 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理想汽车电池被曝出故障 官方回应:电池电芯没问题

  全景网12月22日讯 针对车主反映的“动力电池故障”问题,理想汽车官方回复该事故调查结果,称系软件误诊断,是极小概率事件,供应商提供的电池电芯不存在问题。日前,有车主在理想汽车的车主交流群中曝出,刚刚提车不久的理想ONE车辆仪表显示“动力电池故障”,车辆在高架上停摆的问题。对此,理想汽车在官方回复中提到,当天用户发生了动力电池故障报警,电池管理系统监测到动力电池故障后,自动启动保护措施。理想汽车团队和动力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团队也及时抵达现场对车辆进行检查和问题的排查。(全景网)

汽车电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