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回应“A+H上市”传闻:没有上市时间表

蚂蚁金服回应“A+H上市”传闻:没有上市时间表
2020年01月14日 23:00 国际金融报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蚂蚁金服回应“A+H上市”传闻:没有上市时间表

  1月14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计划A+H两地同时上市,其上市团队已于近日开始在港接触部分机构投资人,中金以及瑞信实际为蚂蚁金服提供上市前期的服务有一段时间了,并已经做了不少准备工作。

  对此,蚂蚁金服回应《国际金融报》记者称,没有上市时间表。

  随后,蚂蚁金服在微博上对此消息也作出回应表示,每次都有热心的朋友帮我们做计划。但是,这个真没有。

  此前,蚂蚁金服曾被多次传出上市消息。

  最近的一次就是阿里巴巴在香港二次上市且股价大涨后,包括携程、网易等在内的多家在美国上市的互联网公司都被传出计划在香港上市的风声。而与此同时,有接近港股的人士透露称,相比上述公司,蚂蚁金服可能更先实现在香港上市。

  去年12月19日,蚂蚁金服管理层出现了一些变动。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以“内部信”的形式宣布蚂蚁金服多项调整。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任蚂蚁金服CEO,向井贤栋汇报,此前兼任CEO的井贤栋继续担任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未来更多精力投入全球化,蚂蚁国际事业群、智能科技事业群、HR、财务和战略投资板块会直接向其汇报。有市场分析认为,这是为蚂蚁金服上市而铺路。

  此前,还有消息称,蚂蚁金服要上科创板。随后,蚂蚁金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直在密切关注科创板,但蚂蚁金服没有上市时间表。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此前公布的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业绩报告,当季阿里巴巴集团收入增长40%至1190.17亿元,其中,阿里巴巴从蚂蚁金服获得的知识产权和软件技术服务费用达22.08亿元。据此推算,蚂蚁金服2019年三季度税前盈利达到58.88亿元,前三季度税前利润合计116.06亿元。

责任编辑:赵子牛

A+H 蚂蚁金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