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临夏监管分局关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靖刘家峡支行开业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临夏监管分局关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靖刘家峡支行开业的批复
2019年12月05日 16:22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临夏监管分局关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靖刘家峡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甘肃

中国银保监会临夏监管分局关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靖刘家峡支行开业的批复

临银保监监复〔2019〕36号

甘肃银行临夏分行:

你分行《甘肃银行临夏分行关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靖刘家峡支行开业的请示》(甘肃银行临发〔2019〕244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8年第5号)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靖刘家峡支行开业开业。

二、机构名称: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靖刘家峡支行。

三、机构地址: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路550号鸿瑞名都广场C1-8号。

四、业务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业务;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五、接此批复文件后,你分行应于10日内持此批文,单位介绍信及办理人员身份证明,到临夏银保监分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持《金融许可证》办理工商行政管理登记事宜,领取营业执照。

六、该支行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的,应当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临夏银保监分局提交开业延期报告。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本批复自动失效,我分局将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此复。

2019年12月2日

支行 保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