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华辰装备:钢铁业供给侧改革扭转了行业市场环境

[路演]华辰装备:钢铁业供给侧改革扭转了行业市场环境
2019年11月20日 15:19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华辰装备:钢铁业供给侧改革扭转了行业市场环境

  全景网11月20日讯 华辰装备(30080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技术中心主任曹宇中在本次活动上介绍,2016年国家对钢铁行业实施供给侧改革,扭转了钢铁行业的市场环境,使钢铁行业进入到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良性循环。2019年3月,我国《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总体目标,总体而言,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经济持续增长的良好支撑基础和条件没有变。未来随着供给侧改革各项措施的持续巩固,钢铁行业规范发展,有序竞争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钢铁价格、企业利润水平在合理区间运行。

  华辰精密装备(昆山)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全自动数控轧辊磨床。(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3700.shtml

钢铁业 供给侧改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