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安泰科技:上半年安泰非晶科技已基本实现减亏扭亏目标

[互动]安泰科技:上半年安泰非晶科技已基本实现减亏扭亏目标
2019年11月18日 14:11 全景网

原标题:[互动]安泰科技:上半年安泰非晶科技已基本实现减亏扭亏目标

  全景网11月18日讯  安泰科技(000969)周一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关于“非晶合金宽带刚一量产就步入亏损”的提问时表示,截止到2019年上半年,安泰非晶科技已基本实现减亏扭亏目标。

  安泰科技称,非晶合金宽带是安泰非晶科技(原安泰南瑞)的主要产品,2012年公司与国网电科院组建合资公司以来,关键产品工艺技术持续突破提升,生产经营保持平稳增长,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实现较好盈利。受外部经营环境急剧恶化,非晶变压器招标量大幅下降;与此同时,国内同行非晶带材产能集中释放,导致行业产能严重过剩,非晶带材价格持续下滑;加上企业自身资产包袱重,产品结构单一等多方因素,安泰南瑞出现经营亏损。2018年,按照公司产业“聚焦取舍”统一规划,公司对安泰南瑞冗余资产进行了计提减值;2019年,国网电科院通过减资缩股发方式退出,安泰南瑞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安泰非晶科技。通过该举措,安泰非晶科技显著降低经营成本,实现轻装上阵;同时,重新进行业务定位、调整业务经营模式,由过去的批量规模经营向差异化、精品化和国际化转变,安泰非晶科技业务调整和经营改善取得明显成效。(全景网)

安泰科技 安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