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再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评级

太平人寿再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评级
2019年10月22日 16:24 中国网

原标题:太平人寿再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评级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银保信近日发布2018年度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太平人寿连续第二年获AA评级,其“秒赔”移动理赔受理平台被评为当年度前十大重要服务创新项目。

  基于目前指标体系的保险公司相对服务水平,评价结果按照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分为A、B、C、D四大类。在此次参评的61家寿险公司中,AA评级为最高等级,仅有太平人寿等3家公司获得。

  据悉,评价内容为参评保险公司2018年度服务情况。评价体系重点围绕消费者反映较强烈的销售、理赔、咨询、维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行业实际,按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分别设定电话呼入人工接通率、理赔获赔率、投诉率等八类定量指标进行计分,在此基础上对重要服务创新和重大负面事件分别进行加、减分调整。

理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