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业指数降至三年来最低水平 企业招聘放缓

美国服务业指数降至三年来最低水平 企业招聘放缓
2019年10月04日 00:01 金融界

原标题:美国服务业指数降至三年来最低水平 企业招聘放缓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服务业上个月加入制造业的行列大步后退,从而引发人们担忧全球经济放缓给整个经济带来更大压力。

根据周四公布的数据,供应管理协会非制造业指数在9月份下跌3.8点至52.6,为2016年8月以来最低,并且远低于调查中的最悲观预测。订单和企业活动的增长突然放缓,而就业指数创下了五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继续给予美国制造业冲击的因素似乎也在逐渐负面影响服务业。服务业构成了经济的主体,并占据劳动力就业的最大份额。疲软蔓延的迹象可能会敦促本月晚些时候开会的美联储决策者实施连续第三次降息。

随着企业削减资本投资,最近的经济增长主要取决于美国消费者。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料将显示适度的就业和工资增长,并将向决策者提供有关家庭如何维持支出的最新信息。

ISM的服务就业指数跌至50.4,为2014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略高于50的读数,表明企业既没有增加也没有减少其员工数。

该数据预示劳工部的月度非农就业报告并不乐观。经济学家预期9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48,000。

ISM的企业活动指数9月跌至55.2,抹去了前一个月的大部分涨幅。新订单指数创2016年8月以来最大跌幅,并触及53.7的三年低点。

IS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