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正海生物

“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正海生物
2019年09月12日 08:40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正海生物

“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

300653正海生物,上市日:2017年5月16日,近期创阶段性新高日:2019年09月11日。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承担单位,国家“863”计划承担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竞争优势明显。申报国际国内专利60余项,核心专利先后荣获山东省专利奖一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公司先后承担国家及省市各级科技发展项目50余项,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863”计划、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全国第二名、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首届山东工业突出贡献奖、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各级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诸多荣誉,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省四会”理事单位。

创新高催化剂:独家活性生物骨进入技术评审阶段,储备品种研发有序进行。公司九项主要在研项目按计划展开,其中进入优先审评的活性生物骨在2019上半年通过质量体系的现场考核,在技术评审方面,已经分别完成器审、药审中心技术的初步评审,预计按期在2020年获得注册证。

编者按:创新高战法乃是强势股战法的一种,因为牛股都是从突破历史新高开始的。本栏目就是专门就近期创出新高的个股,进行基本面剖析,为投资者介绍这种方法的选股思路。更多创新高战法研讨请添加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

正海生物 飞龙在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