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杨澜、黄磊垂涎三尺的大董,出了个巨美味的烤鸭月饼

让杨澜、黄磊垂涎三尺的大董,出了个巨美味的烤鸭月饼
2019年09月06日 15:00 钛媒体

原标题:让杨澜、黄磊垂涎三尺的大董,出了个巨美味的烤鸭月饼 来源:钛空舱

摘要:

奇葩月饼年年有,大董烤鸭月饼,吃过还想吃

钛空舱官方服务号:【钛空生活】

超多精彩好礼,等你来解锁

保存图片,微信识别二维码关注

豆沙、莲蓉、五仁月饼什么的,弱爆了!大董烤鸭做成的月饼,才是“月饼界黑马”。

中秋快到了,这几天吃月饼都吃腻了,豆沙月饼、莲蓉蛋黄月饼、普洱茶月饼、水果月饼、冰皮月饼……能让人忍不住想再多吃一个的,没有!

空姐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全家一起分享的——“董到家”大董烤鸭月饼礼盒,将大董招牌「酥不腻烤鸭」做成月饼,鸭香十足、风味独特,吃了还想吃。

大董烤鸭月饼

5 种独特口味,有“颜”还有“料”

钛空舱限时折扣,立减100元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北京发货  ◇顺丰快递 ◇限时立减100

https://shop16192226.youzan.com/v2/goods/36a6gm0nq5lqi

提到起“大董”,吃货的第一反应是:想吃烤鸭了,大董烤鸭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他们家的烤鸭“酥不腻,皮脆、肉嫩、不油腻,吃了还想吃,这款烤鸭月饼也是一样的吗?

大董烤鸭的制作十分讲究,每一道工序都有着十分严苛的标准。烤鸭老师傅们,通过炉内光线和鸭身色泽的微弱变化,紧紧锁住“酥不腻”烤鸭,现烤鸭香。

酥不腻的鸭肉月饼,在大董烤鸭的基础上融合创新,烤鸭在经历第一次炉火烘烤后,在入馅之前必须再次进行二次烘烤。多一分,少一分,锁住的香气完全不同。

适度的热力、酱料配比、严格控制时间长短,烘烤出双倍浓郁烤鸭馅料,让人一看就食欲满满。 

这款大董烤鸭礼盒打开后,中间是一个超大的烤鸭月饼,中秋团圆,全家共享。

旁边分别是普通大小的:藤椒牛肉、陈皮豆沙、蛋黄莲蓉、经典黑芝麻月饼各1个。

烤鸭月饼

烤鸭月饼,直径足足有11.5cm,重半斤多(300g),抵得上约4个普通规格的月饼,适合全家共享。

馅料选用的是大董招牌酥不腻烤鸭,现烤现切,皮、肉一起入馅,再加入秘制甜面酱包裹鸭肉,还特别加入了核桃仁、西瓜子仁、金华火腿等原料,更加丰富了烤鸭月饼的口感。

肉香、坚果香、芝麻香、酱香……各种香味看似不搭,但混在一起味道奇妙又和谐。

咸而不齁,香而不腻,一口能吃到多种美味的食材。大董的这款招牌烤鸭月饼,的确值得尝一尝。

藤椒牛肉月饼

藤椒和牛肉的“神仙组合”,一听名字就让人直流口水。新鲜藤椒渍成汁,浸入牛肉,再拌入清爽糯香的豆蓉,使得牛肉浓香,微麻生津。

藤椒带来酥麻的口感,肉松酥脆可口,又带着天然的肉香,这种口味的藤椒牛肉月饼竟出奇的好吃。

陈皮豆沙月饼

豆沙,绵密香甜;陈皮,酸爽解腻。

陈皮的点缀,跟一般的纯豆沙月饼比起来丝毫不腻。甜中带酸,酸中有甜,吃起来清爽又美味。

经典黑芝麻月饼

馅料里面有黑芝麻、莲蓉、花生酱等配料,切开后,能闻到一股浓郁的黑芝麻香,香气诱人,经典的老味道了。

入口细品,除了黑芝麻的味道外,莲蓉也开始散发自己的清香,细细咀嚼,绵密又清爽。

蛋黄莲蓉月饼

蛋黄莲蓉,经典的广式味道,空姐的最爱。

这个味道的月饼,莲蓉馅选用的是“中国湘莲之乡”湖南湘潭的特级贡品莲子制成。馅料中莲蓉的含量高达90%,吃起来清香幼滑,还有回甘。

蛋黄莲蓉月饼,蛋黄才是重点,整颗沙酥绵密的咸蛋黄混合着莲子的甜香,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兼顾南北口味,一盒月饼5种口味,每个口味的月饼,好吃又有个性。

用料讲究,包装体面

“大董”虽不是做月饼起家,但对于美食,他们都精益求精。这款烤鸭月饼更是讲究,全部真材实料,诚意满满。

制作过程也十分用心,所有食材都坚持手工切配。

经历多道工序,严苛清理;揉面、切丁、称重、搅拌……各种细节技法一样不少,再加上精心配制馅料,食材饱满,口感好。

严苛标准的无尘空间,整齐有序,这样做出来的月饼,不仅味道上乘,还非常干净健康。

这款烤鸭月饼不仅用料讲究,口感好,包装也十分大气上档次,真的懂你“董到家”。

精心设计月饼礼盒绝对是颜质控的福音,清新脱俗又有中秋的意境,买来送给亲戚朋友大气又体面。

大董烤鸭月饼礼盒,有颜还有料,5种口不同的口味,兼顾咸甜口味爱好,一款让人挑不出错的月饼礼盒,自用/送礼的首选,礼盒内含有:

鸭肉月饼300g*1

蛋黄莲蓉月饼80g*1

经典黑芝麻月饼80g*1

陈皮豆沙月饼80g*1

藤椒牛肉月饼80g*1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北京发货  ◇顺丰快递  ◇限时立减100

https://shop16192226.youzan.com/v2/goods/36a6gm0nq5lqi

※ 全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联系删除。

钛空舱生存法则:
烤鸭做的月饼,味道想想就不一般。

https://shop16192226.youzan.com/v2/goods/27082fl2osmxm

 钛空舱月饼节开始啦 

各种美味又有创意的饼饼,等你来吃

https://shop16192226.youzan.com/v2/feature/H9NEuFFsFA

更多精彩,进入钛空舱福利群

杨澜 大董烤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