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视察奥兰省中资企业项目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视察奥兰省中资企业项目
2019年09月06日 14:2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视察奥兰省中资企业项目 来源:驻阿尔及利亚使馆

  2019年9月1日至2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连和在奥兰省分别视察了由中国中冶集团22冶承建的奥兰省奥林匹克体育场项目和由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综合钢厂项目。

  李大使分别赴项目现场视察了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慰问了项目施工、管理人员。李大使表示,阿尔及利亚是我海外重要承包市场,中阿去年签署的“一带一路”合作协议为两国合作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奥兰奥林匹克体育场项目是阿主要体育设施,希望在中阿双方共同努力下按时完成好有关项目。综合钢厂项目进展顺利,展现了中方公司整体实力。希望在奥兰省的中国企业能抓住机会,开拓市场,为奥兰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中阿务实合作作出新贡献。中国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企业与阿方加强合作,互利双赢,推动中阿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公司负责人感谢李大使和使馆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公司将全力实施好在建项目,为两国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阿尔及利亚 大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