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进行商业银行收费检查抽查

我省将进行商业银行收费检查抽查
2019年08月24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我省将进行商业银行收费检查抽查

    本报8月23日讯   今日,记者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8月至9月期间,我省市场监管局价监局将按“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抽取检查对象及相关工作人员,对省内国有商业银行湖南分行(含长沙营业部)、各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长沙分行进行涉企收费行为和收费公示执行等情况的检查。

    本次抽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商业银行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是否严格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是否严格执行各商业银行总行制定的市场调节价领域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是否落实各项减免费优惠政策,是否与贷款捆绑强制或变相强制服务并收费等内容。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选定的抽查名单,本次的抽查对象为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和长沙银行,检查结果将在整个抽查结束后向社会公布。

    ■记者 朱蓉   实习生 彭格欣

商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