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票委Bullard:降息50个基点问题上会有激烈辩论

美联储票委Bullard:降息50个基点问题上会有激烈辩论
2019年08月24日 02:09 金融界

原标题:美联储票委Bullard:降息50个基点问题上会有激烈辩论

圣路易斯联储行长James Bullard表示,“我认为在降息50个基点问题上将有一场激烈辩论,所以我认为它已经悄然摆在桌面,但显然市场假设的基本情形为降息25个基点。”

“我们确实希望经济继续扩张,我们当然愿意采取一切行动来延续经济扩张”,Bullard在杰克逊霍尔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的工作是让收益率曲线不倒挂”,他称,“我对检验某人的理论不感兴趣,因为这个时间不同,收益率曲线不同”。

此外Bullard还提到90年代中期美联储在周期中期调整中降息以维持经济扩张。

“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鸽派”,Bullard表示,“因为通胀预期太低、需要提升回美联储2%目标水平”。

注:Bullard今年在FOMC有投票权。

美联储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