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保护本国特色产品

巴基斯坦保护本国特色产品
2019年08月20日 06:44 经济日报

原标题:巴基斯坦保护本国特色产品

本报伊斯兰堡电 记者梁桐报道:巴基斯坦商务部日前向国民议会提交地理标志注册和保护法案草案,旨在通过立法保护本国特色产品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权益。

地理标志注册和保护法案的保护对象为具有特定地理来源,并因其原产地独特性而具备特殊品质和声誉的巴基斯坦产品,如洪扎杏、白沙瓦凉鞋、信德印染头巾和萨戈达蜜橘等。该法案的实施将保障当地生产者及加工者在保持产品独特属性的同时,获得公平收益。

该法案草案规定,一旦地理标志注册完成,任何销售相应特色产品但不使用地理标志,表明或暗示其来自真实原产地以外地理区域,或者未经授权以任何方式使用此地理标志的行为,都将构成不正当竞争而被追究法律责任。

巴基斯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