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扶持通” 办事好轻松

佛山“扶持通” 办事好轻松
2019年08月19日 07:20 新快报

原标题:佛山“扶持通” 办事好轻松

新快报讯 记者胡珊霞 通讯员佛宣 禅宣报道 政策找不到、政策看不懂、项目审批不规范、诉求解决难?这些都可以在佛山“扶持通”平台解决。8月16日,佛山市扶持政策标准化改革试点在禅城区正式启动,首批推出6个标准化政策事项,政策兑现时间由原来的半年甚至更长时间降至“最长两个月”,最短只需20个工作日。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表示,这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自我革命的一次创举。

“以前,企业找扶持政策、申报扶持资金可谓石沉大海,从申报到领到资金这过程很慢很慢;现在,是政策主动找企业,审批流程标准化、审批时间限定在一定的工作日。”佛山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登录扶持通平台,各类政策一搜全有,项目审批进度尽在掌握中,“政府扶持像网购一样便捷。审批全程公开透明,减少违规风险。”

“扶持通”成为首个与省“粤企政策通”对接的同类平台,拥有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手机APP等多个渠道,市民可以在上面找政策、报项目、查进度、审项目。扶持通的创新做法被写入省里的民营经济十条和数字政府三年规划的指导意见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