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动感瑜伽燃爆L+Mall,魔都盛夏开启“空中玩法”

荧光动感瑜伽燃爆L+Mall,魔都盛夏开启“空中玩法”
2019年07月30日 01:12 新闻晨报

原标题:荧光动感瑜伽燃爆L+Mall,魔都盛夏开启“空中玩法”

近日,一场名为“动感瑜伽荧光趴”的活动在陆家嘴中心L+Mall的穹顶花园露台上开启!邀请了知名华裔瑜伽老师——Andrew一起讨论和探索瑜伽,还有沪上知名的DJ Fat K现场打碟,让你不仅在身体上产生变化,更在心灵和精神上发生变化,活动持续到8月底,快来感受带有摩登、幻想以及“心”引力的动感瑜伽吧。据悉,屋顶瑜伽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在最燃瑜伽之夜,

实现星空漫步的幻想

近日,一场名为“动感瑜伽荧光趴”的活动在陆家嘴中心L+M all开启!此次活动在陆家嘴中心L+M all的穹顶花园露台上进行。

此次活动采用穹顶通电玻璃,让你感受瞬间落差带来的刺激,极致演绎了冰川之上的幻彩极光,满足你星空漫步的幻想。觥筹交错,歌舞喧空,摩登都会的新聚点,华灯之下,引爆最燃瑜伽之夜。

“以前练瑜伽,总是在公园、广场这种开放式有自然景观的场所,这次非常不一样,感觉自己和夜景融为了一体!现场还有DJ打碟,非常酷!”瑜伽学员Lene说。

知名瑜伽老师和打碟师带来“心”引力

此次活动邀请了知名华裔瑜伽老师——And rew。A nd rew从2014年在旧金山开始他的瑜伽之旅。当时他住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嬉皮士大学城,大学毕业之后接触瑜伽并从此深深爱上。Andrew曾经是一名健身爱好者,在健身房做很多力量训练,在健身过程中他发现通过瑜伽来打开自己的身体,更加具有挑战性,练习效果和身体的变化更加明显,而且形式多样,充满了乐趣。他说的这种变化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心灵和精神上的变化,这是让And rew觉得瑜伽带给他的尤为珍贵和难得的体验。

Andrew在2015年完成了RYT200小时训练,之后跟随火箭瑜伽大师David Kyle完成了100 TT训练,跟随W ei完成了50 TT的塑形瑜伽训练。

在Spacecycle的工作中,And rew静心挑选上课音乐,将瑜伽练习和音乐更好的结合在一起,并逐渐形成了鲜明的教学风格。他的课充满活力和挑战性,风趣幽默,且练习更加注重呼吸、体式和心灵。擅于教授火箭瑜伽、核心力量、流瑜伽以及正位瑜伽。

在国外生活了21年,回到上海激发了他的冒险精神和探索精神。对Andrew来说,用汉语教授瑜伽是很棒的挑战,他非常喜欢和瑜伽爱好者一起讨论和探索瑜伽,同时也能帮助他探索中国的文化历史根源。

现场更邀请了沪上知名的DJ Fat K现场打碟。DJ Fat K是上海本土80后。在2007年开始接触地下音乐,2012年正式开始了他的DJ生涯。致力于研究SCRATCH技术以及挖掘各类不同的派对音乐。目前是上海知名酷儿派对p lasFc的常驻DJ。曾与dm c世界冠军DJ YUTO,BRACE等同台演出。

除此之外,现场更有人气LIVE HOUSE——M-Box提供的高颜值酒水以及西班牙米其林餐厅——A lm a提供的美味小食!

摩登设计,

引领潮流慢生活

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是陆家嘴股份耗时6年倾力打造的一个大型精品综合性商业中心。它交通便利,同时引入多家首店及上海首家老佛爷百货,携手极具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公司和艺术机构,为顾客提供兼具时尚度与舒适感的空间。

建筑设计出自全球知名设计机构SOM,设计师用“天、光、影”的概念打造出兼具都市未来感与悠闲情调的建筑外观,动感透光外立面将都市繁华与颇具意境的“天光”“云影”融为一体,每至向晚,华灯初上,来往车辆与周围建筑会在外立面上形成绚烂的光带,代表着L+M all既坐拥大都市的摩登潮流又极具“宜人”慢生活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L+M ALL的室内设计方——贝诺(Benoy)是世界最著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之一,英国希思罗机场就是出自贝诺之手!在英国、西班牙、阿联酋、新加坡等60多个国家有着贝诺的作品。

(张怡薇)

陆家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