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逻辑及业绩双重验证期 后续重点关注5件事

国盛证券:逻辑及业绩双重验证期 后续重点关注5件事
2019年07月30日 14:29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国盛证券发布A股策略月报称,逻辑及业绩双重验证期,重点关注5件事:1)7月底政治局会议。此前已反复强调其重要性。会议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如何定调?对货币、财政政策如何表述?未来有哪些政策着力点?有哪些产业或区域性机会?都是市场关注焦点。2)7月31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尽管全球流动性宽松方向明确,联储也多次释放鸽派信号,但美国降息的力度和节奏仍待观察。3)7月PMI等经济数据将出,经济及盈利预期将再受考验。4)中报仍在陆续发布,在分母端未看到显著放松的背景下,分子端仍是股价核心驱动力。5)最后,8月MSCI对A股扩容在即,上周外资整体流入,后续市场有望再迎全球配置资金增配。市场风格上,短期内风格或分化,中期回归业绩主线,长期持续看好核心资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国盛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