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2019年07月20日 02: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康隆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隆达国际”)

  ●投资金额:2,500万美元

  ●特别风险提示: 本次对外投资尚需有关部门的审批或备案,是否获得批准或备案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长期战略规划和实际经营需要,拟对全资子公司康隆达国际增资2,500万美元,资金由公司自筹。本次增资完成后,康隆达国际注册资本由1,000万美元增加至3,500万美元.

  (二)公司于2019年7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康隆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尚需有关部门的审批或备案,是否获得批准或备案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康隆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3、出资方式:货币方式出资

  4、经营范围:项目投资、企业管理咨询、金融服务、供应链运营、技术咨询。

  5、董事:张间芳

  6、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增资前,公司持有康隆达国际100%股权;增资后,公司仍持有康隆达国际100%股权。

  7、康隆达国际不直接从事产品的生产经营,截至目前,尚未取得营业收入。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康隆达国际系公司开展境外投资和业务拓展的平台,本次对外投资系公司根据长期战略规划和实际经营需要做出的决定,有助于促进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快速实施和落地,有助于充分利用香港的资本、税收、区位等优势,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一)本次对外投资后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变化等风险。

  (二)康隆达国际进行的交易活动可能以外币进行结算,存在汇率波动风险。公司将加强与国内及香港当地银行合作,运用多种外汇金融工具,减少汇率波动带来的损失。

  (三)本次对外投资尚需有关部门的审批或备案,是否获得批准或备案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0日

康隆达 防护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