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客机震撼降落 游客体验危险“剃头式”飞掠

英航客机震撼降落 游客体验危险“剃头式”飞掠
2019年07月16日 20:54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英航客机震撼降落 游客体验危险“剃头式”飞掠 来源:环球时报

  图:英航客机震撼降落 游客体验危险“剃头式”飞掠 图片来源:《镜报》

  据英国《镜报》7月15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呼啸着从游客头顶几米高的地方降落。在这段视频的开头,一些游客从台阶上摔了下来。该机场的跑道离大海只有几米远,因此附近经常聚集着许多游客。实际上该机场设有一个“危险!请远离飞机降落”的标志,但许多人仍然选择前往该机场开启“探险之旅”。

  图:《镜报》报道截图

  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发布,标题是:“每天都能看到低空降落的飞机,上周我们拍摄到了英国航空公司E190令人难以置信的低空降落,观看飞机的游客被E190的尾流从台阶上掀翻下来!”

  图:英航客机震撼降落 游客体验危险“剃头式”飞掠 图片来源:《镜报》

  也有人在网络上发表了他们的反对意见,有网友表示:“这虽然看起来很酷,但这绝对是一种危险行为”还有人评论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会认为这是种好玩的东西,这极有可能造成致命的意外。”

  事实上,一名英国12岁男孩在去年被空客A320发动机的气流击倒。当时这个孩子正和父亲在机场围观飞机。专家说这次事故绝对是致命的,但幸运的是,他摔在了沙滩上,最终幸存了下来。该事件发生在该父子以及其他几十名游客站的栅栏旁,因为在那里可以清楚地看到飞机降落。

镜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