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骚扰电话治理成效明显

宁夏骚扰电话治理成效明显
2019年06月27日 09:12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宁夏骚扰电话治理成效明显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三部门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部署,主动加强与相关单位协同监管,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加强骚扰电话分析处置,通过半年整治工作,宁夏骚扰电话整治效果明显。

一是加强行业监管。督促各基础电信企业规范资源出租、号码开通、实名制验证等关键环节,落实源头管理责任。二是强化沟通协作。建立部门间沟通机制,加大治理力度,会同自治区相关厅局对涉嫌骚扰行为的企业进行约谈,要求立即整改,促进行业自律。三是加强技术分析研判。全面优化升级骚扰电话大数据分析、语音语义分析、快速处置系统,完善技术手段,强化分析溯源,为精准处置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截至6月25日,外地呼入宁夏骚扰电话呼叫量由年初的每月130万次下降到6月份的17万次,降幅为87%;以95开头的信用卡推销、股票推销等营销类电话由年初的每月72万次大幅下降到6月份2.3万次,降幅为97%。

宁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