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胜出 上港淘汰全北东亚区四强中超占两席

点球大战胜出 上港淘汰全北东亚区四强中超占两席
2019年06月27日 01:40 新闻晨报

原标题:点球大战胜出 上港淘汰全北东亚区四强中超占两席

  晨报特派记者 俞 炯

  (全州6月26日电)

  奥斯卡稳稳罚入上港队的第5个点球,帮助上海上港在周三晚上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淘汰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港队四次出战亚冠第三次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全北现代主场的门柱一度成为了上港队和队长胡尔克的噩梦。第15分钟,胡尔克一脚射门就击中门柱,错过了率先进球的机会。反而让对手的高中锋金信煜在第26分钟取得进球。

  落后的上港队没有放弃,而是全力发动进攻,尤其是下半场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围攻全北现代的球门。在体能下降之后,全北现代的防线也出现了松动。第72分钟,胡尔克第二次击中门柱错过进球。不过第7 9分钟,胡尔克还是把握住了门前的一次射门机会,帮助上港队扳平比分。两队的总比分也变成了2∶2,这样一个结果被保持到了90分钟结束,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最后时刻,胡尔克在一次反击中第三次击中对手门框,错过了绝杀机会。

  不过,最后残酷的点球大战,颜骏凌一上来就扑出了对方老将李同国的点球,而上港队出场的五名球员全部主罚命中,最终淘汰对手,这也是上港队第一次在亚冠淘汰赛中战胜韩国球队。

  赛后,上港队主帅佩雷拉也是难掩激动之情,他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今天展示出了强大的精神力,作为一个团队,一起拼搏,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很高兴,我们配得上晋级。”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也就是东亚区的四强决战将通过下个月的抽签产生对阵形势。除了上港队之外,晋级东亚四强的还有广州恒大、鹿岛鹿角与浦和红钻。

中超 全北现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