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投票通过禁售电子烟提案 创全美首例

旧金山投票通过禁售电子烟提案 创全美首例
2019年06月19日 22:32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的总部所在地旧金山的城市监督委员会周二一致批准一项提案,禁止在该市销售和分销电子烟,直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完成其对公众健康影响的评估。

  在同一批官员下周进行第二次投票后,该提案将成为正式法律。旧金山由此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全面禁止电子烟销售的城市。

  旧金山城市监督委员会的官员们承认,该法案不会完全阻止青少年吸食电子烟,但他们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自2014年以来,电子烟一直是美国年轻人最常用的烟草产品。根据美国政府一项调查,去年,美国五分之一的高中生曾经吸食电子烟。

  大多数专家认为,电子烟对人类健康的危害程度小于传统香烟,因为它们不会产生在香烟烟雾中发现的可能引发癌症的所有副产品。但研究人员说,他们只是刚开始了解电子烟的风险,他们认为电子烟仍可能会对肺和血管造成损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