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信社呼和浩特地区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政金企对接会成功召开

内蒙古农信社呼和浩特地区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政金企对接会成功召开
2019年06月19日 10:07 中国金融信息网

内蒙古农信社呼和浩特地区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政金企对接会成功召开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6月19日电  6月18日上午,内蒙古农信社呼和浩特地区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政金企对接会在金谷农商银行成功召开。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华,自治区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建成,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巡视员高海涛,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毕国臣,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志宽,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光飙,自治区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高玺龙、自治区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兼金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邢爱泽和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呼和浩特地区6家农信机构理(董)事长、主任(行长)及50多位企业家和种养殖大户代表参会。

  会上,部分农信机构推介了各自特色信贷产品,部分民营、小微企业、涉农涉牧企业、种养殖大户代表分别就各自经营情况、获得的金融支持和相关政策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毕国臣副市长与自治区联社高玺龙副主任分别代表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和自治区联社签署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和绿色生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与金谷农商银行签署科技金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自治区科技厅、金融办向金谷农商银行龙谷支行授予“科技金融示范支行”荣誉称号并授牌。呼和浩特地区6家农信机构与50余户企业共签约授信项目50个,签约授信金额达到13.26亿元。

  张建成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联社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三农三牧”和民营小微企业的举措落到实处,制定印发了金融服务“保项目、入园区、进企业、下乡村”专项支持方案,并决定分批在重点盟市召开政金企对接会。今天在呼和浩特召开这次对接会,为政金企三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各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为实现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下一步,全区农信系统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农信社服务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对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牧业现代化、农村牧区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等重点领域的金融供给,不断创新完善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着力打造党委政府的放心银行、广大客户的满意银行、行稳致远的健康银行。

  毕国臣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内蒙古农信社为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农信社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内蒙古农信社重点关注、积极参与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重点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产业、生态建设项目的支持,助力首府建立现代产业体系;二是希望内蒙古农信社根据呼和浩特地区企业贷款特点和实际业务情况,进一步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自治区联社资产管理部部长白振锋、副部长李涛、刘鹏程、呼和浩特审计中心主任尹一宁、办公室副主任斯琴格日勒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李贺)

(本文来自于新华08网)

地区金融 内蒙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