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宏达矿业:保证主业平稳运营 谋求新的盈利增长点

[路演]宏达矿业:保证主业平稳运营 谋求新的盈利增长点
2019年06月10日 16:54 全景网

[路演]宏达矿业:保证主业平稳运营 谋求新的盈利增长点

  全景网6月10日讯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6月10日在上海举行。宏达矿业(600532)财务总监李存龙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拥有一支成熟的业务团队,公司贸易板块下属各事业部均拥有熟悉贸易行业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在从事相关贸易业务时,能准确进行市场分析和判断,及时把握市场波动契机,并考虑下游需求情况,有针对性地对贸易策略进行及时调整,以实现贸易业务的稳定增长。

  李存龙同时表示,公司经营业绩受到国家政策、经济形势、市场环境、矿石价格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未来也将继续保证主业平稳运营,同时谋求新的盈利增长点,逐步实现业务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回报广大中小投资者。(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0998.shtml

宏达矿业 增长点 主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