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00对新杭州人举行集体婚礼喜结连理

浙江:100对新杭州人举行集体婚礼喜结连理
2019年04月21日 15:49 央广网

浙江:100对新杭州人举行集体婚礼喜结连理

4月21日,100对新杭州人举行新婚盛典,这是婚礼现场。(央广网记者魏炜摄)

  央广网杭州4月21日消息(记者魏炜 通讯员高海伟)最是一年春好处,喜结良缘正逢时。4月21日,由杭州市总工会举办的“爱在杭州 缘定一九”新杭州人新婚盛典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英国、乌克兰及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对新杭州人在现场500余名嘉宾亲友的见证、祝福下喜结连理。

  喜上眉梢、开门大吉、爱的见证、牵手杭州、喜事连连、甜蜜时光、幸福珍藏、爱与祖国同行……美妙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响起,100位美丽新娘身穿白色婚纱,手捧鲜花,从打开的“幸福之门”款款走下,缤纷的彩球交织飘洋,形成一道道幸福拱门。大屏VCR出现了新郎们的身影,快递小哥、IT精英、警察、教师、货车司机等,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向幸福出发,奔向自己的新娘,在现场交织成最美的风景。

  据介绍,本次新婚盛典活动参加对象为2016年1月1日以后领取结婚证的新杭州人。杭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爱在杭州”为主题的新杭州人新婚盛典,是杭州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关心关爱外来职工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民生实事项目,旨在提升新杭州人和外来建设者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杭州的温度、工会的温暖。该项活动自2011启动以来,至今已举办了八届,见证了700多对新杭州人步入婚姻殿堂。

  本次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报名以来,社会反响热烈,报名火爆。从报名情况看,随着杭州开放程度和国际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新人的原籍近到浙江省内,远到新疆、内蒙、云南、黑龙江等,遍布神州大地,更有来自英国、乌克兰等国的外籍职工报名参与;新人的工作单位既有机关事业、国有企业、高校,也有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特别是随着工会组织覆盖的不断延伸,过去在工会覆盖之外的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等职工群体也出现在了今年的新人名单上,享受到了娘家人的幸福定制。

集体婚礼 杭州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