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绝杀鲁能,上港持续低迷

恒大绝杀鲁能,上港持续低迷
2019年04月20日 07:52 扬子晚报网

恒大绝杀鲁能,上港持续低迷

张昊

  昨晚,中超第6轮比赛先赛两场,单外援出战的广州恒大淘宝凭借着塔利斯卡的两粒进球绝杀山东鲁能泰山,在积分榜上依然保住了第二位的优势;而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则在客场0比0被天津天海逼平,埃尔克森错失绝杀。

  塔利斯卡成新“天体之王”

  上轮联赛,恒大和鲁能都输球了,所以昨晚的比赛,两支球队谁也输不起。由于上轮保利尼奥的争议红牌,本场比赛恒大只派出了塔利斯卡一名外援,但仅仅就靠一名外援,恒大就赢下了比赛。恒大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前还有几秒钟,杨立瑜为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助跑、起脚、圆月弯刀!王大雷无可奈何!绝杀!恒大2比1击败鲁能,塔利斯卡成为赢球英雄!

  进球后的塔利斯卡送出激情滑跪,彻底点燃了“天体”的气氛!曾经这份掌声是送给孔卡、送给穆里奇、送给埃尔克森、送给保利尼奥的,如今塔利斯卡成为天河体育中心真正的主人!

  卫冕冠军上港何时苏醒?

  本赛季初上港在中超联赛中表现抢眼收获3连胜,但自从第4轮意外爆冷输给重庆斯威后,上港的状态便陷入低迷。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上港在客场艰难战平悉尼FC;而回到中超赛场,面对升班马武汉卓尔,上港队也未能展现出优势,仅是凭借埃神的绝杀,才艰难拿到3分。加上昨天的平局,上港队在近四场比赛中仅收获了一场胜利。

  昨晚对阵天海,面对本赛季中超难求一胜的对手,上港队仍是毫无办法,若不是门框的帮忙,上港或许连一分都很难带走。随着赛程的推进,上港将迎来中超、亚冠以及足协杯三线作战。本赛季力争多线取得佳绩的上港,真需要赶快“醒”过来了。

  视频助理裁判再成焦点

  在昨晚的两场比赛中,裁判都是用了视频助理裁判(VAR)确定是否进球,不过两个判罚的结果是不同的。恒大和鲁能的比赛,佩莱打进一球,而在进球发生的那一刻,鲁能有4名球员处在越位位置,但唯独进球的佩莱没有越位,在VAR的确认下,裁判确定进球有效;而在天海和上港的比赛中,阿兰率先打进一球,但在VAR的介入下,裁判吹掉了这粒进球,但通过慢镜头来看,王永珀传球一刹那,雷鸟处于越位位置,但阿兰是否越位值得商榷。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