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20日 07:50 中国证券报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01                   证券简称:平安银行    公告编号:2019-021

  优先股代码:140002                                   优先股简称:平银优01

  可转债代码:127010                                          可转债简称:平银转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行长任职资格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平安银行郭世邦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427号)、《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平安银行杨志群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432号)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平安银行姚贵平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433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郭世邦先生、杨志群先生和姚贵平先生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上述董事会聘任事宜,请见本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0日

平安银行 姚贵平 郭世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