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19年04月20日 07:48 中国证券报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67,657,955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2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上市的限售股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相关情况如下:

  2017年11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001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67,657,955股新股。发行对象和限售期情况如下:

  ■

  上述非公开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18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登记证明,公司本次新增股份上市首日为2018年4月25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126,210.00万股增加至152,975.80万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本次发行对象均承诺其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持有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无上市特别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2016年12月19日,公司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发行需要,公司决定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担任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并于2016年12月与其签署《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与承销协议书》。中信建投已指派谢吴涛先生、王家海先生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代表人。

  中信建投经核查后认为:

  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已严格履行相关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公司对上述内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67,657,955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25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9日

限售股 龙元建设 流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