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自律处分意见书的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自律处分意见书的公告
2019年04月20日 07:47 中国证券报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自律处分意见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银行间协会”)《非金融企业融资债务工具市场自律处分意见书》【2019】7号(以下简称《自律处分意见书》),现将有关事项内容公告如下:

  一、决定书内容:

  经查,你公司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间存在以下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管理规则的行为:

  一是你公司于2018年11月26日披露了《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5宏图MTN001”与投资人达成一致的公告》,其中“已与‘15宏图MTN001’全部投资人就延期兑付方案达成一致”的表述与实际情况不符。

  二是你公司未就“15宏图MTN001”和“18宏图高科SCP002”违约事项披露未按期足额付息或兑付本金的公告,未在“18宏图高科SCP002”兑付日前5个工作日披露本金兑付、付息事项。

  三是2018年9月和11月发生的主体评级下调事项触发了你公司相关债务融资工具投资者保护的事先约束条款,你公司未配合相关主承销商召开持有人会议。

  上述行为违反了《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规则》)第二条、第二十四条、《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商后续管理工作指引》(以下简称《后续管理工作指引》)第三条以及《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信息披露表格体系》PW-2的规定。

  根据《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自律处分规则》第五条、第二十八条、《信息披露规则》第三十条、《后续管理工作指引》第二十四条,以及《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管理规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经2019年第4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做出以下处分决定:

  (一)给予你公司严重警告处分,暂停债务融资工具市场相关业务一年;

  (二)责令你公司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并在收到处分决定书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协会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鉴于你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责任人针对其个人的处分意见提请复审,该事项待自律处分会议复审后将另行通报。

  协会将对上诉违规信息通过协会网站进行公告,人民银行征信机构有权根据适用法律的规定对上述违规信息进行采集。

  你公司应牢固树立市场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严格遵守银行间市场自律规则指引,切实履行会员应尽义务,合规开展相关工作,自觉维护银行间市场正常运行秩序。

  二、公司的说明

  1、公司因对有关信息理解有误,导致公司在银行间市场披露的有关信息表述与实际情况不符以及公司未及时披露部分信息等事项,公司对此表示诚恳地致歉。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将以此为戒,今后将加强和银行间市场信息披露义务人沟通,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规范运作意识、强化公司内部治理及信息披露管理,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我公司将及时提交整改报告,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信息披露专项培训。

  3、银行间协会的上述意见导致公司一年内无法开展新债务融资工具等相关业务,但不会对公司已发行的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业务造成任何影响,待公司整改完成后将重新申请债务融资工具市场的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