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二扒经 | 娇气的折叠屏,“困难”的强哥配拥有吗?

正二扒经 | 娇气的折叠屏,“困难”的强哥配拥有吗?
2019年04月19日 22:01 封面新闻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此音频格式

方言句句说网事,“正二扒经”摆财经

欢迎收听今天的《正二扒经》

我是强哥,坐到我边边上是的肉丝小姐姐。

下周,三星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手机就要发售了。最近,部分提前拿到Galaxy Fold评测机的多位网友发现,手机不约而同地坏了。对于折叠手机测评故障频出,三星回复称,“Galaxy Fold主屏幕表面覆有保护膜,该保护膜是屏幕结构组成的一部分,专为屏幕提供保护,避免遭受意外刮伤。若揭下主屏幕保护膜或对其添加任何粘合剂,都有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

强哥显然是三星可折叠屏的“铁丝”,砸锅卖铁都想撸一部来找下刺激。但这一盘噻,屏幕出了这么多问题,一向省吃俭用的强哥望而却步了,加上此前小米CEO“雷布斯”的一番精辟言论,强哥就更不敢剁手了。

当然,盼嫁的肉丝也对三星折叠屏不“了然”,她觉得不仅费电还鼓起那么大一坨,不方便嘛。

最后的最后,负责今天后期工作的富贵总觉得,手机跟玉器一样,总是“打爱家”的嘛,千金难买爷高兴噻。哥老倌姐老倌些,如果你们有钱得不得入一款折叠屏喃?

策划 强哥 紫萱(实习生)

录音 强哥 肉丝

后期 富贵

强哥 折叠屏 肉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