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甘肃分公司第12架A320飞机顺利抵兰

东航甘肃分公司第12架A320飞机顺利抵兰
2019年04月19日 09:27 民航资源网

东航甘肃分公司第12架A320飞机顺利抵兰

姜静

  民航资源网2019年4月19日消息:4月18日18:58,一架注册号为B-8393的A320飞机,从成都飞抵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这是东航甘肃分公司新增的第12架运力。东航甘肃分公司、甘肃机场集团、兰州机场公司等驻场单位主要领导及员工代表参加接了接机仪式。

  此架飞机是东航股份公司根据与甘肃机场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顺应和满足甘肃航空市场需求而调拨的运力,为甘肃省内“五一”黄金周和即将到来的旺季暑运,提供了有力保障。东航甘肃分公司根据旺季省内航空市场需求特点,增加航班航线,投入运营后,计划新增兰州-敦煌,兰州—珠海,兰州-烟台往返,每天一班。缓解了现有的运力压力。

  图:摄影:姜静

  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涛介绍:“对于当前在民航局严格控制航班增量以及兰州机场成为时刻辅协调机场的情况下,这样的增力实属难得,东航甘肃分公司为增加旺季生产前期做出了积极地努力,这架运力的增加,将会极大地提高甘肃人民出行的便捷度,极大地满足了“五一”小长假和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需求”。

  图:摄影:姜静

  近年来,作为甘肃唯一的央企基地航空公司,东航甘肃分公司始终把自身的发展与甘肃的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增加运力投放,积极完善省内航线网络布局,在甘肃民航发展中履行自身义不容辞的央企责任,助推甘肃经济跨越发展。

甘肃 东航 分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