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2019年04月17日 00:52 中国证券报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1,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2%。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19日。

  一、非公开发行股份概况和股本变动情况

  2017年10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69号)核准,公司向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城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城阳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1,250,000股股票,每股发行价格24.00元。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已于2018年3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并于2018年3月15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总额由240,000,000股增加至271,250,00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形成后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股本总数未发生变化。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城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城阳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承诺:自国恩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本公司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认购的国恩股份股票十二个月内不予转让。同时,本公司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前述承诺,未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已在定期报告中持续披露了相关股东履行承诺的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也未发生公司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

  2、本次解禁的限售股总数为31,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2%。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5名,证券账户总数为9户。

  4、股份解除限售情况明细表如下:

  单位:股

  ■

  ■

  说明:青岛城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中的1,562,500股股份处于质押状态,该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即可上市流通。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股本总数为271,250,000股,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将如下表所示:

  ■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一)国恩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国恩股份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的股份锁定承诺。

  (三)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国恩股份对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四)申请解除限售股东所持上述公司股份在解除限售后的变动,应当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份减持和变动的相关规定。

  (五)保荐机构对国恩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5、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国恩股份 股份 青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