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青年齐聚上海共商“青年人才创新”

长三角青年齐聚上海共商“青年人才创新”
2019年04月16日 06:02 中国青年报
长三角青年齐聚上海共商“青年人才创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4月16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4月11日,以“走进自贸区 创新长三角”为主题的首届长三角城市群“青年人才创新论坛”在上海浦东举行。来自上海浦东、江苏南京、浙江杭州、安徽合肥、江苏南通等地的230余名优秀青年人才齐聚浦东展开思想碰撞。论坛聚焦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现代服务三大产业领域,深入探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

    论坛上,由团浦东新区区委、区青联联合张江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的长三角青年人才创新学院启动。据了解,长三角青年人才创新学院以构筑正向、创新、联动、共享的长三角青年人才社群为愿景。来自长三角的青年人才可以在这里聆听行业专家的授课,走访创业企业对话交流,亲身感受张江的创新创业生态,有针对性地享受专业的项目孵化和加速辅导。

    临港集团-博雷顿纯电智能重卡战略合作项目、酷家乐—手取网战略合作项目、仁济医院—南通一院科研人才培育合作项目、万丰锦源—金桥股份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4个产业联动合作项目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在长三角各城市群的合力促进下,产业协同与产学研合作发展得到不断延伸和拓展。

    本届论坛由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团上海市委指导,团浦东新区区委、区青联、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等主办,团南京市委、团杭州市委、团合肥市委、团南通市委等支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4月16日 06 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